丰田在夏威夷推出汽车共享服务Hui

文章来源:cnBeta 发布时间:2018-07-11
分享到
丰田正在夏威夷的欧胡岛推出一项名为Hui的汽车共享服务。这一服务被认为是对自行车租赁、公共交通和拼车应用等移动服务的补充,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预订并解锁一辆丰田或雷克萨斯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正在夏威夷的欧胡岛推出一项名为Hui的汽车共享服务。这一服务被认为是对自行车租赁、公共交通和拼车应用等移动服务的补充,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预订并解锁一辆丰田或雷克萨斯汽车。Hui跟知名的Zipcar、通用汽车的Maven等汽车共享系统类似,汽车被停在特定的预留车位,会员使用智能手机上的Hui应用提前找到并预定一辆汽车。

丰田在夏威夷推出汽车共享服务Hui

丰田在夏威夷推出汽车共享服务Hui

通过一项名为Smart Key Box的技术,智能手机将可能充当钥匙解锁并启动租用的车辆。

据悉,Hui将提供两种定价方案:第一个是Elite,目前关于它的月费还未公布,但头三个月将可免费,其他费用则根据用户选择的车型而定,像一辆普锐斯或普锐斯Prime,每个小时价格9.95美元或一日79.60美元,一辆凯美瑞XSE,每小时13.95美元或一日111.60美元,一辆雷克萨斯RX或RX F Sport或RX L,每小时19.95美元或一日159.60美元;第二个是Freedom即用即付的会员制,即没有月费但每小时或每日的租金会更高。

智能手机将可能充当钥匙解锁并启动租用的车辆

智能手机将可能充当钥匙解锁并启动租用的车辆

收取的费用将包含保险、全天候道路援助、所有的税费和保养费。另外,Hui汽车还配备了一张通用的汽油支付卡,这样方便用户在归还汽车之前将油重新加满。

在启动阶段,Hui将在火奴鲁鲁的余25个停车场部署50辆左右的汽车。丰田承诺,这项服务将比传统的租车公司更加方便。

Hui主管Peter Fukunag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所有的事情都能通过Hui应用完成。从预订到退车,我们的会员不需要跟任何人交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