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任命Pascale Wautelet为全球研发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8-07-15
分享到
2018年7月3日 —— 艾利丹尼森公司今天宣布即日起任命Pascale Wautelet为其标签与标示材料部的全球研发副总裁(R&D)。

2018年7月3日,艾利丹尼森公司天宣布即日起任命Pascale Wautelet为其标签与标示材料部的全球研发副总裁(R&D)。 此前担任该职位的Hassan H. Rmaile在今年年初被提拔为全球标示与反光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兼艾利丹尼森全球技术和风险投资副总裁。

作为全球研发副总裁,Pascale将领导标签与标示材料全球研发网络,包括管理七个区域研发中心和团队。作为一家材料科学公司, 创新一直是艾利丹尼森的核心,未来Pascale也将携手公司的300多名科学家继续推进产品开发。

Pascale于2017年7月加入艾利丹尼森担任标签与标示材料集团的欧洲、中东和非洲研发副总裁。 她拥有20多年的化学/石化/塑料行业多个职能部门的国内外经验,包括软包装和标签。 在加入艾利丹尼森之前,Pascale是Jindal Films的全球技术总监,负责欧洲和北美的企业创新和研发。

“Pascale在全球研发领导方面能力突出,并在新技术和产品的商业化方面取得了成功,同时提高了业务的整体盈利能力,”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总裁Georges Gravanis表示, “在加入我们的一年中,她一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全球创新领导者,并在渠道、敏捷性和执行力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Pascale获得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化学学士、法国斯特拉斯堡路易·巴斯德大学的高分子化学硕士和材料与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学博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