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速器进入智造时代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随着变速器车型销量的日益走高,自动变速器的生产制造也进入到了新的阶段。

变速器是一辆汽车上极为复杂也极为重要的一个机构,可以改变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可以说变速器和发动机共同构筑了一辆汽车的“基本生命体征”。

正因如此,可以量产的高质量变速器的生产过程也极为复杂。并且,目前我国的汽车制造领域的生产模式已经发生了变化,单打独斗的制造模式早已过去,制造厂商、刀具厂商、机床厂商以及工业智能软件系统都在变速器智能制造领域扮演着自己的角色。随着它们彼此的联系愈发紧密,一台变速器逐渐可以被看成多个领域甚至多个行业先进技术的结晶!

变速器的壳体、轴承加工以及具体的加工工艺我们暂时按下不表,今天,小编带您以一个更加宏观的角度去看待变速器制造。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