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为环保合规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DEKRA 德凯集团为北京奔驰供应商环保合规保驾护航,共建绿色供应链。

近日,DEKRA 德凯集团作为北京奔驰供应商环境合规评价合作伙伴,受邀参加2018年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此次大会以“诺未来”为主题。DEKRA 德凯集团业务保障中国区总经理韦斌生先生受邀发表主题为《供应商环境合规审核与风险防范措施》的演讲。

2018年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为环保合规保驾护航,共建绿色供应链

2018年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为环保合规保驾护航,共建绿色供应链

从2012年到2018年,面对严峻环境污染问题,中国政府全面规划与重建环境管理法律法规体系,制定了依法治理、系统规划、科学管理、严格执法的路线图,可以说,中国政府决心打赢蓝天保卫战。

作为企业,环境影响评价法是环境合规的最基本要求,是所有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基本前提,如果没有环境影响评价和相关的批准或者备案,就没有合法生存的条件。

为了减少环境违规风险,从2017年下半年起,DEKRA 德凯集团开始为 BBAC 开展进行供应商环境合规审核项目,DEKRA 德凯集团专家独立研发了评价系统与检查表,同时针对审核中发现的主要风险与风险防范提供专业的措施意见。DEKRA 德凯集团为北京奔驰供应商环保合规保驾护航,共建绿色供应链。

DEKRA 德凯集团管理体系认证和二方审核服务

作为一个保持中立的合作伙伴,DEKRA 德凯集团通过审计来确保确定性、质量和可持续性。我们可以利用创新的质保方法,来提高您的绩效。我们根据客观、通用的行业标准开展评估,分析企业的当前地位和状况,建立持续完善的企业文化。

DEKRA 德凯集团可以为您提供包括 IATF 16949、VDA 6.1/6.2/6.4、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ISO 50001、ISO/TS 22163(IRIS)、EN 9100/9110/9120、TISAX (VDA IT Security Assessment)在内的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包括供应商二方审核、VDA 6.3 过程审核、VDA 6.5 产品审核、供应链环境合规评价、供应链质量绩效评价和供应链 EHS 绩效评价等二方审核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