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ürr推出用于喷涂高粘度材料的新款 EcoGun手动喷枪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凭借成熟的喷涂技术,Dürr 喷涂技术系列产品再添一款手动喷枪—EcoGun AS MAN 1AF压力辅助的式重力流杯系统使其特别适用于粘性和触变性涂料介质,即使是高粘度的材料,也能提供精细的喷雾模式。

凭借成熟的喷涂技术,Dürr 喷涂技术系列产品再添一款手动喷枪—EcoGun AS MAN 1AF压力辅助式重力杯系统使其特别适用于粘性和触变性涂料介质,即使是高粘度的材料,也能提供精细的喷雾模式。

用于喷涂高粘度材料的喷枪:EcoGun AS MAN 1AF

用于喷涂高粘度材料的喷枪:EcoGun AS MAN 1AF

要想获得高质量的喷漆效果,雾化是一个关键因素。新款 EcoGun AS MAN 1AF 可将压缩空气以最高 0.4 bar 的压力送入加压杯,这意味着即使是粘性材料也可以喷涂。泄压阀可确保重力流杯系统的压力不会超过 0.4 bar。由于PED 仅适用于 0.5 bar 以上的情况,因此重力杯系统并不在受限之列。

即使是粘性和触变材料,EcoGun AS MAN 1AF 也能达到较高的喷涂应用速度。因此,该系统几乎适合木材加工和喷漆以及家具生产中会用到的所有材料。包括溶剂型和水性涂料、着色剂、釉料、润滑剂、底漆和粘合剂等。无论是喷涂面积较小的家具制造商,还是对喷涂有特殊要求的油漆工,手动喷枪较大的圆形喷涂面积都可以无极调节,从而带来极大的灵活性。此外,它还有多种喷嘴尺寸可供选择。

由于无需泵和压力容器,重力杯系统成为了压力喷枪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法,而其优化的操作原理将减少涂料介质的消耗量。由于重量轻并且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把手,因此EcoGun AS MAN 1AF 拿在手中非常舒服。完全镀镍的表面也使得喷枪易于清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