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BLECH2018“迈向数字现实”即将上演

作者:杨霞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该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召开。届时,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50家参展商参加这个全球最大的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盛会,展览面积将达到89,000m2,与上届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EuroBLECH 2016展会持平。

2018年7月30日,EuroBLECH 2018第25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EuroBLECH 2018主办方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公关市场总监Susanne Neuner女士,展会主管Evelyn Warwick女士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迈布克斯集团及EuroBLECH 2018的情况。

从左到右分别为Evelyn Warwick女士和Susanne Neuner女士

从左到右分别为Evelyn Warwick女士和Susanne Neuner女士

据悉,该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召开。届时,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50家参展商参加这个全球最大的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盛会,展览面积将达到89,000m2,与上届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EuroBLECH 2016展会持平。展会的8个展厅涵盖了15个技术部门,包括整个金属板材加工技术链。

在展会前十大展商国家和地区中,中国位列第4。其中,德国展商比例为41%,国际展商比例为59%。中国展商由2016的91家增至118家,增长率为29.7%,展示面积达4,000 m2。其中,45家为首次参展,其余均为基于对展会良好印象的老客户的继续参展。据悉,EuroBLECH 2016共吸引了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位专业观众参观,其中来自汽车行业的观众占据1/5的份额。中国观众的数量在所有海外观众中排名第16,占据2.4%的份额。EuroBLECH 2018观众有望再创新高。

EuroBLECH 每两年举行一次,对设计工程师、生产经理、质量经理、买家、生产商以及来自协会和研发部门的技术总监和专家来说,该展会是探寻金属板材加工的最新趋势和机械的绝佳机会。今年展会的重头戏是用于金属板材现代加工的全面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创新机械,届时观众可在展位观看各种现场演示。现如今,数字化转型在这个行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提高了金属板材加工生产的效率,同时提高了自动化和预测性维护的水平。这些发展在今年EuroBLECH 的口号“迈向数字现实”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因为工业 4.0 和与之相关的智能工厂已成为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研究的主题。与此同时,这也成了中小型公司的重点关注领域,这些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投资这些技术,以期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数字化转型目前已是行业中的重要话题。EuroBLECH展会主管Evelyn Warwick女士表示,“这需要整个产业价值链(即从生产控制到维护)的密切协作,对处于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公司而言,最大的挑战便是在安全交换数据以及机器与过程联网互通的基础上,打造一个智能生产环境。EuroBLECH 2018让观众能够在展会上找到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并联系业务合作伙伴帮助其将这些流程、机器和系统集成到其生产中”。

此外,展会将对“混合材料(处理)、电动车、增材制造、生产过程中的柔性化与最优化”等未来趋势话题进行诠释。Evelyn Warwick女士透露,合作伙伴将举办2场针对增材制造的会议。未来5-1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将直接影响电动出行的方式,而这又带动了其他产业的发展。为此,研究机构将在展会现场以“更薄钢材实现电池轻量化”为主题对材质进行成果展示。

EuroBLECH 2018 仍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观众可登录 EuroBLECH 网站查看参展商名录,目前已经有12种语言,并且名录会定期更新。展会开始前的每个月都会发布 EuroBLECH 时事新闻,报道有关展会、参展商和该行业部门的最新热点。

EuroBLECH 作为全世界金属板材加工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还在中国推出了它的亚洲版本AsiaBLECH。同样是每两年一次,继上次苏州成功举办之后,2019年将在成都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