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éphanie Regal 被任命为 Kiekert 采购执行副总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Stéphanie Regal (41)被任命为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Kiekert AG的采购执行副总裁,此任命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

 Stéphanie Regal

Stéphanie Regal

Stéphanie Regal (41)被任命为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Kiekert AG的采购执行副总裁,此任命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她将驻Kiekert总部德国海利根豪斯,掌管面向国际汽车供应商的采购职能。

Stéphanie自2009年以来在Kiekert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近期任全球项目管理总监,负责全球所有客户项目的执行及跨部门战略过程优化。在此之前,她多年来一直担任高级项目经理,负责Kiekert全球工厂多个国际项目的执行。

Stéphanie Regal拥有丰富的汽车工业和供应商领域经验。她的职业生涯起始于2000年,多年内在罗伯特博士有限公司担任物流及技术销售职位。Stéphanie生于法国,并于里昂第二大学取得语言学学士学位。

“我们很高兴能从我们自己的团队中找到Stéphanie Regal来领导我们的采购职能。基于她在项目管理、过程优化及国际合作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她是延续Kiekert采购职能战略性发展的合适人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