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为三版2019款Altima改款车型提供ProPILOT Assist 高强度钢使车重减轻18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5
分享到
日产于本月初表示,2019款Altima平台实现大幅减重(降幅为11%),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日产发言人Kyle Torrens在7月17日的一封邮件中写道:“由于使用量高强度钢材,总重量减轻了18磅。”谈到颜色及车灯,喷漆工发现,日产为该款车型提供的色谱(spectrum)涵盖了两个“Altima专用(Altima-specific)”色调。

 据外媒报道,日产于本月初表示,2019款Altima平台实现大幅减重(降幅为11%),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日产发言人Kyle Torrens在7月17日的一封邮件中写道:“由于使用量高强度钢材,总重量减轻了18磅。”谈到颜色及车灯,喷漆工发现,日产为该款车型提供的色谱(spectrum)涵盖了两个“Altima专用(Altima-specific)”色调。

日产汽车

日产汽车

此外,日产还为该款车型的三个版本(SV、SL和Platinum)配置了版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 Assist。在单车道行驶时,车辆可自行完成转向并维持车间距。当然,驾驶员需要将双手放置在方向盘上,并关注路面情况。

日产在新闻稿中写道:“该款车型采用了一款前视摄像头、前视雷达、传感器及电控模块,旨在帮助驾驶员维持车道及车速,当车速低于驾驶员的设定值时,可帮助驾驶员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间距。在交通拥堵情况下,该系统可放缓车速直至停车。”

ADAS系统功能

ADAS系统功能

日产还为五个版本的改款车型提供了其它的ADAS系统功能,包括:标准版自动制动系统、驾驶员警觉性探查(driver alertness checks)。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三版改款车型的ProPILOT Assist还配置了后自动制动功能(rear autobraking)。(本文图片选自repairerdrivennew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