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G29 Z4申请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 预计将于年底在奥地利量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宝马强化了其发光二极管(light-emitting diodes),其外部照明系统(exterior lighting system)外观设计鲜明,与G29的运动型车身相得益彰。该款车型将于今年的8月23日亮相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预计将于明年送抵经销商处。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宝马强化了其发光二极管(light-emitting diodes),其外部照明系统(exterior lighting system)外观设计鲜明,与G29的运动型车身相得益彰。该款车型将于今年的8月23日亮相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预计将于明年送抵经销商处。

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

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

此外,宝马推出了Z4 M40i。该款车型将成为一款性能导向型的车型,特别是该款车型配置了Competition Package后,凭借其搭载的3.0 L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直接列六缸发动机后,该车型的动力输出将达到385 PS(380 Hp)。

宝马G29 Z4的粉丝还可以选择采埃孚8HP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torque-converter automatic transmission)作为其标配。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在奥地利实现量产。(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