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就27辆汽车在韩自燃事件致歉 将召回10.6万辆问题汽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到
宝马韩国子公司就今年1至7月份期间发生的27起汽车引擎着火事件致歉,该事件引发了政府调查以及消费者的强烈抵制。宝马韩国子公司表示,将从8月20日起召回包括520d在内的106,000辆汽车,并称废气再循环系统存在的缺陷是车辆着火的根本原因。

宝马

宝马

据外媒报道,宝马韩国子公司就今年1至7月份期间发生的27起汽车引擎着火事件致歉,该事件引发了政府调查以及消费者的强烈抵制。宝马韩国子公司表示,将从8月20日起召回包括520d在内的106,000辆汽车,并称废气再循环系统存在的缺陷是车辆着火的根本原因。

当地时间8月6日,宝马韩国公司董事长Kim Hyo-joon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在韩国发生的一系列宝马车自燃事件,给人民以及政府当局带来了担忧和焦虑,对此我们予以真诚的道歉。”

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外国汽车制造商之一,宝马表示,早在2016年就了解宝马车自燃事件,但直到今年6月才确定了车辆着火的根源。宝马已在欧洲宣布一项“技术活动”,随后在韩国召回汽车,称这两个地区的系统故障率相似。

韩国交通部表示,已敦促宝马高管配合正在进行的调查,称他们未能提交相关文件。韩国政府自7月16日起对故障车型展开了调查。上周,韩国交通部长Kim Hyun-mee表示,将以“彻底和透明的方式”调查此案,并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

据韩联社报道,8月3日,共有13名宝马汽车的韩国车主对宝马汽车公司提起集体诉讼,要求宝马每人赔偿500万韩元(合4,447美元),称在驾驶汽车时总是担心车辆故障部件可能会着火。

宝马在韩国的进口车销量仅次于梅赛德斯,去年的销量相比五年前增长了一倍多到59,624辆。在韩国与欧洲及美国自由贸易协定的推动下,去年外国汽车制造商在韩国市场所占的份额从2001年的不足1%上升到15%。韩国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在全球汽车销量中排名第11位,但也是利润丰厚的豪华汽车的主要市场,目前由现代和起亚占据主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