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ree计划推出新款ParQSense户外传感器停车系统方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到
Q-Free宣布其计划于今年9月17日到21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的智能交通系统世界大会上发布新款ParQSense户外传感器(ParQSense Outdoor Sensor)停车系统方案。

据外媒报道,作为挪威的一家收费系统及智能交通系统公司,Q-Free宣布其计划于今年9月17日到21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的智能交通系统世界大会上发布新款ParQSense户外传感器(ParQSense Outdoor Sensor)停车系统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Q-Free还介绍了整套 ParQSense户外停车监控系统(Outdoor Parking Monitoring System),包括:

ITS-420 ParQSense户外传感器

ITS-420 ParQSense户外传感器

•ITS-420 ParQSense户外传感器,该款嵌装装置(flush-mounted unit)的使用寿命长,其采用了雷达和电磁探查技术;

•ParQSense基站(Base Station),该产品专为户外传感器通信雅芳那,可将1万个ParQSense户外传感器与Q-Free HUB中央软件引擎相连;

•ParQ信息端口(Information Portal),该网页应用基于Q-Free HUB打造,可用于监控和配置安装了ITS-420/421传感器的停车场;

•ParQSense应用编程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这是一款轻松的网页服务,可快速、便捷地整合用户的应用。该款API采用了标准版HTTP呼叫及方法,其独立于平台与编程与语言。

•ParQSense应用编程接口

•ParQSense应用编程接口

该公司还宣布其正在与北欧半导体(Nordic Semiconductor)研发ParQSense物联网传感器,定位未来的双蜂窝式LPWAN技术,包括:Cat-NB1(通常为欧洲国家采用)和Cat-M1(通常为北美洲国家采用)标准。

北欧半导体选择Q-Free,成为其现场应用方案测试领域的首个战略伙伴方。该双标准方案为全新的产品理念,将于2018年末开展初步测试。此外,该公司商用产品的发布将定于2019年下半年。新款ITS-421物联网户外传感器可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可利用4G电信网络及最新款的物联网设备连接研发成果,消除了对基站的总体需求。

新款ITS-421物联网户外传感器

新款ITS-421物联网户外传感器

在过去的数月内,公司发起了多个标准户外传感器及基站测试项目,该类测试可提供宝贵的用户反馈,还证明了该传感器出色的探查精度。此外,该款设备的安装便捷。(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