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8.68万元!前途K50苏州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到
8月8日晚,展示了4年之久的前途K50在其生产基地所在地苏州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

8月8日晚,展示了4年之久的前途K50在其生产基地所在地苏州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

前途K50发布会现场

前途K50发布会现场

在上市发布会当天,前途汽车邀请全国数百家媒体参观前途汽车苏州工厂、观看前途K50杯电动跑车邀请赛,技术解析会,多维度地展示前途汽车的风采。

脱胎于长城华冠电动车事业部的前途汽车,设计是其与生俱来的优势。据前途K50主设计师孟凡雷介绍,前途汽车的设计理念是生灵形·态。师法自然,从自然当中汲取灵感,效仿自然的形态,运用自然发展的逻辑,才是前途设计之道。

K50的设计要素主要包括:比例、姿态、型面、细节。“在设计之初,我们所追求的设计效果就不仅仅是造型好看,而是力求让人迅速记住这款车。”孟凡雷说。

第一,比例和谐、突出力量感。前途K50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黄金分割的比例,这是一个好的设计的基础和基调。当然,一切都很和谐就显得平庸。所以,前途K50车身超宽,它摄人心魄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自于其长为2069mm的车身,让前途K50的外型超出了常识的认知范畴。当然,能够做到如此,与前途K50 T字形的底盘布局息息相关。前途K50的比例恰恰是其电池架构的真实反映,是内在结构与外部形态的统一。此外,象征力量的肩膀造型占据了车身的三分之二,由此突出车身肌肉感,赋予前途K50更多力量。

前途K50发布会现场

前途K50发布会现场

第二、姿态流畅。前途K50的设计师们从高速飞行的动物汲取它们的曲线,应用到外型设计中。这样的设计不仅使车身更为流畅,空气动力学的表现也很出色。

第三、图形独特。大面积的分色,鲜明易识别,从视觉上减轻车身的厚重感,使造型更加的灵动。360度无死角的独特图形,让K50从任何角度都能够被轻易识别。

第四、型面健美。前途K50的型面饱满、健硕,丰腴而不赘负,是一种最旺盛的生命力的表达。具体来看,凝视前脸,天地线赋予整车更加低矮前冲的比例和姿态,同时布置在天地线之下的大灯营造出专注坚定的表情;深眉弓,强化了造型的立体效果,让前灯深邃而富有神秘感;鳃式格栅,源于大自然的灵感,将鳃与格栅进行功能上的类比,形式上的引用,让形式与功能完美统一。

当晚8时18分,前途K50开启网上预订。据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介绍,前途汽车体验店前途·驿北京店、上海店、广州店已经正式开业,成都店、苏州店即将开业。可以在线上预约试驾,也可去前途·驿看车、选车。

前途汽车为前途K50提供了非常有力的金融政策。前途K50最低首付13.74万元,享36期超长期限。购买前途K50享受四大终身免费服务:终身免费质保服务、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基础保养项目)。这四大服务仅限于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的个人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