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澳洲削减柴油车阵容 称与“排放门”无关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分享到
据报道,自今年10月起,大众将削减在澳大利亚市场柴油车型的销售。大众表示,此举与“排放门”事件无关。

据英国媒体汽车杂志 8月7日报道,自今年10月起,大众将削减在澳大利亚市场柴油车型的销售。大众表示,此举与“排放门”事件无关。

大众发动机

大众发动机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澳大利亚分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巴尔奇(Michael Bartsch)坚称此项措施与排放门事件无关,而是希望此举能够简化大众在澳大利亚的品牌阵容,应对全新的WLTP实境排放测试标准。

目前,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中销售的柴油车型有高尔夫和途观的110 TDI,高尔夫Alltrack的135 TDI以及途观Alltrack和Passat Alltrack的140 TDI。该项措施实施之后,除了商用车型,途观Allspace和全新途锐SUV系列将成为大众在澳市场中仅有的柴油车型。

此外,大众将不再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高尔夫和途观的汽油车型110 TSL。此前,大众就停止销售Passat柴油车型,Jetta也已经停用右侧驾驶模式,而汽油车型Arteon替代了大众柴油车型CC。

大众在其他地区的市场将继续销售柴油车型。其他汽车厂商对柴油发动机持反对态度,比如沃尔沃。此前它发布了最后一款柴油车型V60,而预计2019年上半年销售的S60将成为沃尔沃后柴油时代的首款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