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 SHENZHEN展览ViscoTec将會展出preeflow産品: ecoSpray, ecoduo,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ViscoTec维世科是一家精密点胶设备及其配件的生产商,并且得到过德国Bayern Best 50公司奖项。尤其擅长中高粘稠度物料的定量输送,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种不同粘度流体介质的输送、 精准计量、 涂装、 充填、 倒空等工艺设备及系统的设计与制造。副品牌还有preeflow、两者皆是该行业的领导者。全部产品均为德国制造。

ViscoTec----维世科是一家精密点胶设备及其配件的生产商,并且得到过德国Bayern Best 50公司奖项。尤其擅长中高粘稠度物料的定量输送,公司专业致力于各种不同粘度流体介质的输送、 精准计量、 涂装、 充填、 倒空等工艺设备及系统的设计与制造。副品牌还有preeflow、两者皆是该行业的领导者。全部产品均为德国制造。

 

今年的NEPCON SHENZHEN展览,ViscoTec----維世科将會展出preeflow産品:

ecoSpray, ecoduo, 和 ecopen系列 。

 

 

精密容積計量噴射泵eco-SPRAY能爲用戶提供廣泛的應用并适用于不同粘稠度的物料。eco-SPRAY噴射泵亦同ViscoTec其它産品也是基于螺杆泵研發而來。精确的噴霧組件與螺杆泵的組合确保了低流速下不同粘稠度物料的精确噴射。

 

欢迎亲临我们展区Hall 1 - 1F10指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