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推新款充电器 全球电动车都适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博世(Bosch)推出EV400系列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器。新款240伏2级充电器电流限制可调,电流范围为12至32安培,有25英尺长的电缆还有1类J1772或2类IEC充电连接头选项。

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器

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博世(Bosch)推出EV400系列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器。新款240伏2级充电器电流限制可调,电流范围为12至32安培,有25英尺长的电缆还有1类J1772或2类IEC充电连接头选项。该充电器已经获得全球大多数市场和标准的认证,包括用于北美和日本等单相电力(single-phase electricity)地区的1类J1772充电连接头以及用于欧洲、南美和中美等三相电力(three-phase electricity)地区的2类IEC充电连接头。博世的EV410 北美(NA)充电器使用的是1类J1772充电连接头,而EV430欧盟(EU)充电器使用的2类IEC充电连接头。

充电器可一插即装,使得它可以快速移动到需要的位置,而无需昂贵的重新安装成本。此外,它还可帮助降低初次安装的成本,只需要一个标准的50安培的240伏插座,在充电器没有电动车插入充电时,该插座还可用作其他目的。

耐风雨的美国国家电气制造业协会(NEMA)3R外壳可保护充电器免受风、雨、灰尘、泥土、雪、冰等四季天气的影响。

博世新款充电器采用从全球采购的元件在美国制造,设计简洁紧凑、操作人性化、维护成本极低。根据美国国家电气规程(National Electric Code)的要求,该充电器可安装在车库、汽车经销商处、汽车维修点或是户外,户外安装时要安装外壳。博世为EV400系列充电器提供三年的保修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