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前脸造型小调整

文章来源:车质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到
本田汽车发布了美版思域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不仅展示了思域四门三厢、双门Coupe车型,另外二者还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

日前,本田汽车发布了美版思域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不仅展示了思域四门三厢、双门Coupe车型,另外二者还在外观以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

新款本田思域

新款本田思域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其格栅镀铬饰条改为了亮黑色涂装,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加新颖,下部进气口和L形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更加突出了豪华感。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继续提供现有的氙气或LED光源大灯组。据官方表示,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一款18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加运动感。

 美版2019款思域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同时配备了来自于Si车型的小型后扰流板、中置排气管、18英寸轮圈以及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和7英寸屏幕的中控系统等。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套装,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新款本田思域后尾

新款本田思域后尾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思域新增的运动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厢运动版和其它配置的新款思域则将继续提供1.5T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