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新功能:利用机器学习自动切换个人账户和企业账户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3日,优步(Uber)宣布推出一项名为“档案推荐”(Profile Recommendations)的功能,利用机器智能减少用户在个人和企业账号切换时造成错误。

优步(Uber)

优步(Uber)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优步(Uber)宣布推出一项名为“档案推荐”(Profile Recommendations)的功能,利用机器智能减少用户在个人和企业账号切换时造成错误。

一个人同时拥有两种类型的账号并不罕见,但车主外出时,很容易会忘记在适当时候将账号切换。优步希望通过推荐正确账号帮助避免此类情况。

优步商业总经理兼全球负责人Ronnie Gurion在一篇宣布优步新功能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利用机器学习,优步可以预测员工应该使用哪类档案和相应的支付方式,并做出适当推荐。”

长期以来,优步一直在分析令人眼花缭乱的行程数据,现在,优步可根据车主需求详情了解(大致了解)行程目的。虽然并不完美,因为行程目的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优步认为其确定行程意图时,80%都正确。对于剩下的20%没有正确确定行程目的时,优步希望简化修正。

企业用户(熟悉员工使用模式的经理或其他员工)现在可以注册成为旅行评论家,并且可以标记出其他员工有疑问的行程。员工现在就可看到标记出的行程,并在应用程序上解决,而不是通过发邮件或是繁文缛节的程序来处理此问题。Gurion在博客文章中写道:“该新功能不止节省了员工和管理员的时间,还可减少关闭报告的延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