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机油说再见:用于商用车的马勒压缩机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8-08-17
分享到
马勒无机油压缩机确保商用车压缩空气的洁净,特氟隆活塞环与抗摩擦活塞涂层实现顺滑运转与高耐用性。

为满足压缩机的无机油设计而全新开发的马勒零部件代表了商用车驻车系统所需的压缩空气生产工艺的一个小型革命。带Nikasil®涂层的气缸、特制的特氟隆(聚四氟乙烯)活塞环与活塞裙部光滑漆面涂层的组合,省却了此前不可或缺的机油润滑需求,而不会对使用寿命造成任何影响。

这种技术带来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不含机油的洁净压缩气流、降低的维护成本、减轻的重量,以及省去控油环后减少的摩擦阻力。马勒提供包括活塞、活塞环和气缸在内的一套完整总成。压缩机厂家因此而获得的优势包括因铝质活塞和缸套的使用而最大程度减轻的系统重量;各零部件间完美的相互作用带来的最佳温度控制;以及极高的耐用性。更进一步来说,新开发的零部件能够使压缩机脱离内燃机的齿轮驱动,由马勒48V电驱动系统提供能源并实现按需控制。这不仅最大程度降低了背景噪音,在某些驾驶条件下还能实现可观的二氧化碳减排。

这对于无法像内燃机车辆一样利用发动机机油罐的纯电动车来说有着良好的未来应用前景。Nikasil®涂层、特氟隆活塞环、活塞裙部光滑漆面涂层即使对于暂时仍在使用机油润滑压缩机的生产厂商来说同样具有优势,因为它们有助于降低压缩机的机油耗、摩擦和重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