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2023年北美阵容达23款 新增3款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分享到
福特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周四(8月15日)透露,尽管计划停止在美国销售轿车,但福特品牌在美国的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到23款,比目前多三款。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周四(8月15日)透露,尽管计划停止在美国销售轿车,但福特品牌在美国的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到23款,比目前多三款。

福特

福特

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负责人唐浩泰(Hau Thai-Tang)表明,公司将在2023年增加9款车型,其中7款将是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将填补嘉年华、金牛座、Fusion、C-Max、Flex退市后的空缺,并将品牌扩展到几个新的细分市场,从而使车型数量仍超出现有阵容。

产品线全面更新之际,福特正努力将其平均经销门店的使用年龄从现在的5.7年降至目标2020年的3.3年,希望能够拥有这个行业最新的经销店。唐浩泰本周末在美国底特律郊区的伍德沃德梦之旅的媒体活动上表示:这就鱼类与蔬菜销售,越新鲜,就越好。

福特的高管承诺:在北美市场,要用多样化的款型来取代正在逐步淘汰的轿车。该品牌还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两款越野车:Bronco和一个尚未命名的小型越野跨界车。其他新品牌包括Ranger中型皮卡,这是一款借鉴野马设计的长续航里程纯电动跨界车,以及一款商用自动驾驶汽车。据报道,福特也在考虑在2022年之前将一款小型皮卡推向市场。

福特新车将基于五大模块化平台:后驱或全驱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前轮或者全轮驱动的单片式车身、商务厢式货车单片式汽车车身、后轮或全轮驱动单片式汽车车身和电动单片式车身架构,这五大平台都支持混合动力车。

唐浩泰周四说:“这是福特对业务的看法,以及工作方式的深刻转变。”在上周于纽约举行的2018年摩根大通(J.P. Morgan)汽车大会上,他重申了自己的看法:这种灵活的结构将有助于福特削减成本,提高供应基础的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