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欲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到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开发了一款纯电动多功能卡车,并与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洽,询问他们是否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Supercharger network)。

 特斯拉充电桩

特斯拉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开发了一款纯电动多功能卡车,并与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洽,询问他们是否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Supercharger network)。

多年来,特斯拉工作人员一直在讨论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开发其超级充电网络的可能性,但是目前还未有什么实质性结果。去年,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表示,他们正在就超级充电网络的使用权限“积极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谈话”。谈话也尚未产生什么结果,汽车制造商们到现在也没加入此网络。

现在,Bollinger Motors以非正式的方式询问马斯克(在Twitter上直接@马斯克),这实际上却也是马斯克首选的沟通渠道。

Bollinger Motors以非正式的方式询问马斯克(在Twitter上直接@马斯克)截图

Bollinger Motors以非正式的方式询问马斯克(在Twitter上直接@马斯克)截图

当谈论到让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其充电站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仍拥有并运行所有的超级充电站,并将只要求其他汽车制造商根据其汽车在充电网络的使用情况,支付维护费和电费。

特斯拉车主可以免费使用该超级充电站,现在,特斯拉已经完成一个充电系统,可让其他驾驶员付费使用超级充电站充电,更容易将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纳入该充电网络进行充电。

特斯拉的另一个要求是,汽车能够接收到该超级充电站的全部电量,这样一来,汽车就不会在充电站上花费很多时间充电。意味着,Bollinger的B1电动卡车需要能够承受120千瓦的充电功率。据报道,特斯拉也即将推出超级充电站V3,可能会使电量增加一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