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公布Tigor JTP车型 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8 bhp和170 Nm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塔塔汽车与印度哥印拜陀(Coimbatore)的Jayem汽车公司研发了一款高性能版塔塔Tigor轿车。该款塔塔Tigor JTP采用了最新款IMPACT设计2.0哲学,配置了许多高档功能及运动式样,其售价也比基础版有所上调。

塔塔Tigor轿车

塔塔Tigor轿车

据外媒报道,塔塔汽车与印度哥印拜陀(Coimbatore)的Jayem汽车公司研发了一款高性能版塔塔Tigor轿车。该款塔塔Tigor JTP采用了最新款IMPACT设计2.0哲学,配置了许多高档功能及运动式样,其售价也比基础版有所上调。

塔塔Tigor JTP曾亮相2018年车展,配置了一款车头灯、新款格栅及哑光喷漆(matte finish)、合金车轮、侧裙板(side skirts)、红色制动钳(ed brake calipers),离地间距低,其悬架及保险杠坚固耐用。

该款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高档的饰面材料及一款触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其车联网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在安全性方面,塔塔Tigor JTP配置了两个前置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倒车摄像头、传感器及发动机防盗器(engine immobilizer)。

塔塔Tigor JTP采用了1.2 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08 bhp和170 Nm。该款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设计。该款发动机的额定值为17.6 kmpl。

塔塔Tigor JTP的售价或在73-75印度卢比(约合1.04-1.07万美元)。(本文图片选自financialexpres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