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fil APC 康斐尔工业除尘过滤亮相CCMT机床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Camfil APC完成了在CCMT机床展的首秀。在机加工行业上百年的配套经验累积,让CAMFIL APC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公司旗下干式除尘设备,湿式除尘设备以及机加工油雾分离设备覆盖了绝大多数工业领域的除尘过滤需求。

作为工业除尘过滤系统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Camfil APC完成了在CCMT机床展的首秀。在机加工行业上百年的配套经验累积,让CAMFIL APC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公司旗下干式除尘设备,湿式除尘设备以及机加工油雾分离设备覆盖了绝大多数工业领域的除尘过滤需求。

Camfil APC 康斐尔工业除尘过滤亮相CCMT机床展

Camfil APC 康斐尔工业除尘过滤亮相CCMT机床展

在机加工过程中,各类加工工艺所产生的粉尘,烟雾或者油雾等污染物质,不利于生产环境和车间人员职业健康。CAMFIL APC针对干式粉尘的FGS系列,针对可燃易爆粉尘的湿式除尘系列,以及机加工切削液油雾分离处理系列,对车间内粉尘油雾等污染物的收集和集中处理提供了完善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CAMFIL APC还推出了其全新产品:Quantum Series,专为机床热切割,焊接应用配套设计的一体化单机。其内置式的预分离,能有效将带有火花的金属碎屑及大颗粒粉尘分开收集;火花捕集器以及阻燃系统,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可有效控制火势,保护主体生产设备;独特的在线反吹设计保证了滤芯在清灰时也有超过75%的工作面积。占地面积小,可与客户机床一比一配套使用,也可根据风量和多台机床链接。Quantum Series,是激光等离子切割,焊接应用中烟气烟尘处理的出色解决方案。

 

CAMFIL APC在国内的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了单机以及中央集尘系统的交付能力以及本地化快速便捷的服务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