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质量最“靠谱”的5个汽车品牌,奔驰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向往的汽车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汽车外形、内饰对于汽车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实是发动机,作为三大件之一,发动机起到了一辆车的心脏的作用。

汽车外形、内饰对于汽车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实是发动机,作为三大件之一,发动机起到了一辆车的心脏的作用。

 

本田

本田发动机

本田发动机

本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品牌,以踏实和富有朝气而著称,其技术也是有口皆碑的。故障率仅为0.29%,排名第一,也就是平均每344辆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网传“开不坏的丰田,操不烂的本田”,由此可见可靠性是深入人心的。

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发动机对于一台车甚至是一个汽车品牌来说都非常重要,汽车品牌想要长远发张,先不说发动机技术要多先进,性能有多强劲,但是一定要保证质量可靠,消费者使用体验能及格,这是最基本的。

 

丰田

丰田发动机

丰田发动机

丰田作为全球唯一比肩大众的品牌,外观中庸、内饰廉价、配置也算不上丰富,仅仅凭借发动机超强的稳定性,就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卡罗拉、凯美瑞、普拉多10万公里不大修的车型比比皆是,足以证明其自身强大的实力。

社会的发展,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汽车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质量这个关键因素,再加上现在频频出现“召回门”,更多的汽车消费者的目光从外观、内饰等方面转而关注质量问题。而发动机、变速器和车身这汽车三大件则是让车主关注的重点。

 

奔驰

奔驰发动机

奔驰发动机

说到汽车发动机,不得不提的一个汽车品牌就是奔驰了。奔驰不仅是汽车的发明者,它在汽车发动机方面也有着很高的造诣。大家都听说过奥迪烧机油,宝马漏机油,但你听说过奔驰的发动机出问题吗?

与动物的心脏一样,发动机是汽车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部件,他驱动着车辆行驶,一台好的发动机能给大家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更低的噪音。全球数百个车企,发动机质量参差不齐,大家都想买到一台发动机十分优秀的车子。

 

沃尔沃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是瑞典著名汽车品牌,车型深受很多海归知识分子的喜爱。以安全性为卖点的沃尔沃,其发动机技能老练,质量安稳、安全可靠,故障率为0.90%,平均每111辆沃尔沃汽车中有一辆发动机故障。

话说现在的汽车品牌各种各样,有国产有合资,也有着豪华品牌,这其中有不少车企都是浑水摸鱼,尤其是没有技术实力的自主品牌和低端车型的合资品牌,一个没有技术导致质量差,后者则是因为不想提高成本,所以质量同样较差。

 

捷豹

捷豹发动机

捷豹发动机

一心向豪华乘用车市场发展的捷豹,在生产工艺上得到了不少的提升,发动机问题也随之减少,故障率仅为0.98%,每103辆车里只有1辆车会出现发动机问题,可靠性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捷豹还仍需改进,例如内饰做工和密封性仍需进一步提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