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合作德国戴姆勒 为其中国市场独家导航工具供应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已经选择中国地图供应商-四维图新(Navinfo)为其未来七年中国市场独家导航工具供应商。

四维图新合作德国戴姆勒

四维图新合作德国戴姆勒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已经选择中国地图供应商-四维图新(Navinfo)为其未来七年中国市场独家导航工具供应商。

当地时间8月27日,该家总部位于北京的软件公司四维图新在声明中表示,其已经与戴姆勒签订了销售协议,根据协议,四维图新将向戴姆勒2020年至2024年间投入量产的乘用车提供电子地图服务。该笔交易将有助于四维图新增加其在车载导航市场的占有率,并提升其在智能车辆定位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去年11月份,四维图新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面向中国的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系列车型提供定位工具。腾讯控股公司是四维图新的第二代股东,该两家公司共同持有HERE International公司的股权。HERE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地图公司,隶属于德国汽车三巨头,大众、宝马和戴姆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