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9月起将推行WLTP柴油车排放测试规程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据报道,行业官员表示,韩国将在9月开始加强对柴油车辆的排放测试,此举有望进一步抑制柴油车需求,此前已有几十起涉及宝马柴油车型发动机起火的事件。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日报道,行业官员表示,韩国将在9月开始加强对柴油车辆的排放测试,此举有望进一步抑制柴油车需求,此前已有几十起涉及宝马柴油车型发动机起火的事件。

韩国9月起将推行WLTP柴油车排放测试规程

韩国9月起将推行WLTP柴油车排放测试规程

从9月1日开始,所有在韩销售的小型和中型柴油车将接受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测试,该程序用于全面检查燃油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在新标准实验室测试中,柴油车必须排放不超过0.080克/公里的氮氧化物(NOx),这是在2015年大众汽车经发现篡改了柴油排放数据后引入的。

随着测试期限临近,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采用节能技术来减少排放并提高新标准下的效率,而由于销售不温不火,一些汽车制造商决定停止生产柴油动力车型。行业官员称,额外的设备,如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吸附还原催化转化器(LNT)和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等,可能会增加成本,这可能进一步降低柴油车的销量。

由于降低污染系统存在问题,今年有超过40辆柴油型宝马在韩国起火。8月14日,韩国交通部发布命令,暂停所有尚未接受安全检查的宝马车辆的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