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带“T”和不带“T”有什么区别,专家:堵个车你试试

文章来源:小胖车讯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相信很多车主其实对这些都是非常清楚的,“T”就代表着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T的也就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当我们看到这两种车的时候,小编只能劝大家尽量是买带“T”的,因为这种发动机动力更强,当然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有优点的,那就是油耗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比较省油而且平稳的。

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已经成为了当代社会所以人的必须交通工具之一,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原因也正是因为汽车可以为我们带来足够的便利,但是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我们有的时候也喜欢去了解一下一些关于汽车的知识,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了解汽车,而车子的价格往往是由整个车的配置去决定的,有的发动机很好,就会相对贵一些,但是如果发动机不好,那就相对便宜一些,所以今天小编就要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汽车发动机的事情。

发动机

发动机

相信广大车主在看车的时候,往往都会注意到在动力介绍方面都是标清楚了数字,比如1.5T,V6等等,这些数字往往都是我们不知道的,那这些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那,这种数字其实也是有说法的,不同的品牌车尾那一串数字往往也不一样,例如奥迪的A6和A6L这两个型号,A6是车子的型号L代表是加长版的意思。还有就像是W12,就代表着W型12缸的发动机,所以这些字母都是有说法的。

而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讨论的是关于汽车发动机后面的“T”,就比如是2.0T。相信很多车主其实对这些都是非常清楚的,“T”就代表着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T的也就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当我们看到这两种车的时候,小编只能劝大家尽量是买带“T”的,因为这种发动机动力更强,当然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有优点的,那就是油耗相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比较省油而且平稳的。

在如今的社会,汽车已经到来了城市中的饱和状态,基本上所有人又拥有一台汽车,这也是导致了道路异常拥挤的状况之一,以带增压的车子在不停的启动和刹车中,会给人带来的惯性惯性的变化也会比较明显,有些会晕车的朋友坐在这样的环境中可能就会引起不适。然而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的车这时候就会充分显示出他的优势性,在发动的时候也不会有很强烈的惯性变化,驾驶环境性对较为舒适,而且相对也是非常平稳。

相对而言,在城市里的自然吸气自然相当于高速公路上的涡轮增压。在高速公路上,汽车是有明确规定最低时速的,这时候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势就显现了出来,在高速行驶时,依靠着它的强大推力感觉也远远比自然进气的舒服。还有就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成本要贵,在发生发动机损害时,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是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修理价钱要贵的,但是小编认为,这种东西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感觉,毕竟车是自己的,自己怎么舒服怎么开。

发动机

发动机

这回大家就了解有T何没T的差距了吧,其实这种发动机类型终归是要根据车主自己的喜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