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首次参加2018 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展示经济性与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0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将于9月20日-27日首次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展示燃油经济性、空气质量、零排放和驾驶员健康管理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将于9月20日-27日首次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展示燃油经济性、空气质量、零排放和驾驶员健康管理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

  优化燃油经济性和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
    佛吉亚作为行业领军者,致力于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有效改善空气质量、提升能源经济性的最新技术。佛吉亚最近收购了HUG Engineering,这家公司能够为大马力交通工具提供完整的排放处理系统,包括载体、涂层、制造和装配,助力佛吉亚在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此外,佛吉亚集团还在开发零排放出行方向的创新解决方案,比如燃料电池和动力电池技术。

  · 燃料电池技术:佛吉亚致力于通过优化高压储氢罐和燃料电池堆,来实现先进燃料电池技术的工业化。佛吉亚利用自身在系统集成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储氢系统、高压管理和燃料电池堆技术整合为面向轻型商用车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佛吉亚正携手Stelia航天复合材料公司合作开发轻量化、经济型的燃料电池高压储氢罐(350巴和700巴)。佛吉亚还与法国原子能和可替代能源委员会(CEA)展开合作,将研发、量产出高性能的燃料电池堆。

  · ASDS™ (氨的固态存储和输送系统)先进空气质量技术:佛吉亚应用ASDS™为公交车和卡车提供高效且重量优化的氮氧化物减排系统,可实现高达99%的氮氧化物减排。这项技术将纯氨以固态形式储存于车内,可以显著提高氮氧化物转化率,尤其是在较低排放温度环境下,从而在根本上改善空气质量。该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哥本哈根、伦敦和韩国等众多城市的公交车队改装项目中。这项技术已完成50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被证实能够快速、高效地降低城市中氮氧化物的排放量,改善空气质量。

  · 电加热式催化剂(EHC): 佛吉亚研发这一核心技术,以应对即将出台的各项法规,提高内燃机的除污效率。EHC是一项利用电能加热废气,在低温阶段激活催化剂的尖端技术。该系统能够通过加热气体和陶瓷催化剂砖来提高后处理性能。

  · 超低氮氧化物技术:佛吉亚正在展现其对超低氮氧化物结构的愿景,以符合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欧VII排放标准新规。

  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更安全、更舒适的座舱
     佛吉亚为智能汽车内饰带来前瞻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上,佛吉亚将展示“Active Wellness Express™”,这项革新技术将为职业驾驶员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驾乘体验。首创的交互型座椅面套装配有传感器,能够监测职业驾驶员的人体健康状态数据。该系统能够在早期阶段探知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和压力状况,并触发相应的防范措施,从而打造更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有益于驾驶员的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