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实现多充电桩同步充电 未来将部署Megachargers专属充电网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9-02
分享到
特斯拉Semi半自动驾驶卡车的原型车于本周在美国道路上行驶,旨在拜访其预定用户。本周五(2018年8月31日),该电动卡车原型车在行驶了580英里(中途充过电)后停靠在了科罗拉多州Brusk的Supercharger充电站处,特斯拉Semi的工程师在谈论如何利用Supercharger为该款原型车充电。

特斯拉Semi半自动驾驶卡车

特斯拉Semi半自动驾驶卡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Semi半自动驾驶卡车的原型车于本周在美国道路上行驶,旨在拜访其预定用户。本周五(2018年8月31日),该电动卡车原型车在行驶了580英里(中途充过电)后停靠在了科罗拉多州Brusk的Supercharger充电站处,特斯拉Semi的工程师在谈论如何利用Supercharger为该款原型车充电。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工程师们在抵达该处前,其提前预定了多个Supercharger充电桩(stalls),并利用该装置对该款原型车进行充电。

该辆特斯拉Semi将独自穿行于美国境内,沿途只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及延长电缆(extension cord)。

据称,特斯拉Semi还能采用其专属的Megachargers充电站网络,相较于Supercharger充电站,该充电设备的充电速率更高,但这类新的充电站尚未进行部署。

马丁还表示,当时特斯拉工程师们利用多个延长线缆插头,将该款原型车的多个充电端口与相同数量的Supercharger充电桩相连,可为该特斯拉Semi提供多充电桩同步充电服务。

此外,马丁还从工程师处了解到了该款车型的大致性能参数,其续航里程数高达300英里。

去年,特斯拉发布产品时提及,该款半自动驾驶卡车分为两个版本,其续航里程数分别为300英里和500英里,对应的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而特斯拉提供的“创始人系列(Founders Series)”版车型,其售价为20万美元。

马丁还表示,特斯拉工程师透露,该款车型配置了26个摄像头,但量产版的车载摄像头数量将减少许多。为参照对比,特斯拉旗下乘用车的Autopilot硬件套装只配置了9个摄像头。(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