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助力汽车行业转型升级

作者:付海鑫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随着智能制造理念持续深入各个领域,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更是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Infor在汽车行业的用户遍及了100多个国家,拥有大量的用户,全球80%的一级汽车供应商都在使用Infor的供应商协同及其他解决方案,这帮助用户在企业转型升级上更加得心应手。

随着智能制造理念持续深入各个领域,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更是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Infor在汽车行业的用户遍及了100多个国家,拥有大量的用户,全球80%的一级汽车供应商都在使用Infor的供应商协同及其他解决方案,这帮助用户在企业转型升级上更加得心应手。

Infor在汽车行业拥有众多用户,比如Toyota、Honda、中国一汽、江淮、东风(包括东风装备)、广汽、奇瑞及卡特彼勒(Caterpillar)等。除了一般的车辆,Infor在卡车和特种车辆上也有大量的应用,像重型卡车、沃尔沃的商用汽车,还有一些公共汽车、港口车辆及起重机等。可以说,Infor在整个汽车行业里占有非常好的的位置。

汽车企业无法确定地预测行业的未来,这带来了一定发展风险,然而他们现在可以采取战略行动来适应行业的发展以解决这个问题。为了领先不可避免的变化,现在企业一般实施四个战略方案,一是为不确定性做好准备。对于未来,我们只能做预测,但这不一定是准确的,但是如果不去探索,可能就会遭到淘汰的风险,所以这需要我们预测新的市场趋势与商业模式。二是利用伙伴关系。要取得成功,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需要建立联盟或参与生态系统。三是推动转型变革。随着软件越来越多地被定义为创新和产品价值,OEM需要调整其技能和流程,以应对新的挑战。四是重塑价值主张,汽车制造商必须进一步区分他们的产品或服务,并将其价值主张从传统汽车销售和维护转变为综合移动服务,这会使他们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数字化转型意味着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其中关键点在于产品的复杂程度,客户期望更多的是定制汽车,这包括了自动驾驶、清洁及加速交付等,这就引出了客户体验与客户服务的问题,如何改变购买方式及售后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还有网络化供应链等。

针对企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Infor有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与战略,为各行业的企业带来转型和进步的现代基础。从分析、网络到云,最后落实到行业。Infor的商业智能平台Birst,适用于Infor和第三方应用的通用分析平台和数据湖泊,具备自动数据精化和通用语义功能,借助消费级可视化、数据融合和数据发现工具,为最终用户进行自助式分析,预先打包的行业和基于角色的内容、数据,可基于环境自动供用户使用。Infor的人工智能(Infor Coleman),它是一个科学驱动的行业感知型的数字助力,通过语音或对话,实现重复任务自动化并提供对信息的即时访问。智能的“顾问”,能够通过业务数据进行预测、建议和获得洞察,从而让人们更智能地工作。Infor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让一切变为现实。

随着目前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总结来说,汽车行业的动态包括智能制造、运营、客户需求、复杂的全球供应链及劳动力等方面,每一方面其实都可以跟系统结合在一起的。Infor可以满足汽车行业所有流程的解决方案,比如企业的战略管理和组织架构管理,还有客户关系管理、生产管理、物料管理及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从计划制造、运输管理、仓储及分销管理、车间管理到订单付款等,Infor可以创建新的端到端的数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超越数字混乱,并解锁数字增长机会。

Infor的解决方案关键在于协调全球物流,提高敏捷性,拥有更高的生产效率、运营效率和生产力,以此赢得全新的盈利业务,快速地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促进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Infor拥有非常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是一个值得合作的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