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亮相沈阳模具数字化交流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到
2018年9月7日,由沈阳市工装模具行业组织的“模具数字化”交流会在沈阳成功举办。

2018年9月7日,由沈阳市工装模具行业组织的“模具数字化”交流会在沈阳成功举办。Tebis作为服务于模具行业30余年的优秀软件技术服务商,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吸引了众多当地知名模具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围绕着创新科技、智能制造探讨及应用、德国先进制造技术等主题展开。通过主题演讲与技术研讨,展示Tebis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Tebis资深专家不仅阐述了Tebis作为德国血统的价值理念和技术亮点,并分享了典型模具案例,还深入浅出介绍了Tebis作为工业4.0车间级智能制造平台的亮点,同时对Tebis智能自动化加工进行详细讲解,引起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会客户反馈良好,收获颇丰,他们希望能够加强与Tebis密切合作,促进东北模具智能制造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