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成为“中国心”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特约赞助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12
分享到
“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组委会荣幸地宣布,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正式成为“中国心”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特约赞助商,参与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的全年活动。

 

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

与世界一流的企业开展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中立、最公正、最权威的新能源动力系统评选始终是“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的核心宗旨。如今,“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组委会荣幸地宣布,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正式成为“中国心”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特约赞助商,参与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的全年活动。

博格华纳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打造一个更加洁净、节能的世界而研发各种解决方案。为此,博格华纳致力于不断改善人与物的交通运输。早在数十年以前,博格华纳便已投身于这一领域,并且始终以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优化各类车辆的效率、排放与性能。

博格华纳与遍布全球的客户及供应商建立了互信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借此深入了解当前挑战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开发新一代的解决方案。博格华纳强大的运营和商业化能力助力其开发出大量高效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以此改变世界。

博格华纳在全球拥有约29000名员工,在18个国家的66个地区拥有制造和技术设施。2017年销售额达98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由中国汽车报社、《汽车与运动evo》杂志主办,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的延伸,也是一项独立的评选活动。“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致力于评选出当前在中国生产的最出色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