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额外投资1.06亿英镑 推环保汽车、电池及低碳技术研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9-13
分享到
英国政府宣布额外拨款1.06亿英镑(1.38亿美元),用于推动环保汽车、电池和低碳技术的研发。英国政府希望在低排放技术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英国推环保汽车、电池及低碳技术研发

英国推环保汽车、电池及低碳技术研发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宣布额外拨款1.06亿英镑(1.38亿美元),用于推动环保汽车、电池和低碳技术的研发。英国政府希望在低排放技术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当地时间9月11日,汽车业高管和政界人士齐聚伯明翰,参加零排放汽车峰会。包括阿斯顿马丁在内的多家公司宣布对绿色汽车进行投资,总投资额超5亿英镑,同时将创造逾1000个工作岗位。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表示,“这些措施将推动更清洁、环保汽车的设计、使用以及必要基础设施的建设,从而有助于大幅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众所周知,二氧化碳是导致全球变暖的一个主要因素。”

英国首相还将与德国、美国、日本、中国、西班牙和印度的供应链公司举行圆桌会谈,以帮助提振需求。英国正试图在退欧之际吸引外来投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