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x本周将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2020年全面实现商业化

发布时间:2018-09-13
分享到
成功融资后市值为3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本周将开始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本周旧金山将举行全球气候行动峰会(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各国家领导人、科学家、非营利组织等都会参加此会,而Zoox自动驾驶服务就是该峰会的一部分。

Zoox本周将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2020年全面实现商业化

Zoox本周将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2020年全面实现商业化

据外媒报道,成功融资后市值为3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Zoox本周将开始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本周旧金山将举行全球气候行动峰会(Global Climate Action Summit),各国家领导人、科学家、非营利组织等都会参加此会,而Zoox自动驾驶服务就是该峰会的一部分。

Zoox与旧金山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合作,将在费尔蒙和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之间用其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自动驾驶测试车运送特定客人。Zoox表示,其正与费尔蒙酒店和全球气候行动峰会合作,确定运送哪些客人。

Zoox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esse Levinson在新闻稿中表示:“Zoox的诞生就是为日渐密集的城市改善安全、拥堵和污染问题。我们很自豪能够展示我们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自动驾驶测试车运送客人的目的是展示Zoox零排放自动驾驶技术的潜力,并不是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完全实现。去年7月时,在完成由Grok风投公司的Mike Cannon-Brookes领投的价值5亿美元的融资之后,Zoox总融资额达到了8亿美元。

Zoox的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以网约车服务的形式将其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商业部署。其采用的汽车将是纯电动和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与此同时,Uber和Lyft等网约车服务公司以及该领域的其他大型企业也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