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公布第一款电动跑车Rapide E细节

文章来源:cnBeta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阿斯顿马丁刚刚公布了旗下首款超级电动跑车诱人细节,这是英国着名品牌的第一款电动跑车。这将是一辆非常快速,非常昂贵,非常漂亮的汽车。

阿斯顿马丁刚刚公布了旗下首款超级电动跑车诱人细节,这是英国着名品牌的第一款电动跑车。这将是一辆非常快速,非常昂贵,非常漂亮的汽车。官方名称已从“RapidE”改为更为尴尬的“Rapide E” ,大概是为了区别于阿斯顿·马丁自2010年以来一直投入生产的价值20万美元的Rapide S豪华轿车。

该汽车制造商将只生产155辆这种跑车,去年在陷入困境之后,乐视作为该项目的投资者离开,该项目原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计划生产465辆跑车。该公司提供了大量的技术细节,以满足那些渴望获得这辆非常快速,极其昂贵的电动跑车的消费者。

Rapide E将采用容量为65kWh的800伏电池系统供电,使用超过5600个锂离子18650格式圆柱形电池。它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使用典型的400V 50kW充电器,充电速率为每小时185英里。如果你使用100kW或更高的快速充电器,Rapide E充电速率为每小时310英里。

Rapide E将采用容量为65kWh的800伏电池系统供电

Rapide E将采用容量为65kWh的800伏电池系统供电

该电池组将取代原装的6升V12发动机,变速箱和油箱,为两个后置电机提供动力,产生的总目标输出刚刚超过610PS和950Nm的扭矩。Rapide E的预计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 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4秒,50-7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1.5秒。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合作,生产将在即将建成的南威尔士St. Athan生产工厂进行,该工厂被称为阿斯顿马丁和Lagonda品牌的未来“电气化之家”。首批交付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