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2019年生产多显示器驾驶舱 将采用瑞萨和OpenSynergy的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14
分享到
日本瑞萨电子科技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和德国软件公司OpenSynergy宣布,佛吉亚(Parrot Faurecia)汽车安全多显示器座舱已经采用了瑞萨的片上系统(SoC)R-Car H3以及OpenSynergy的COQOS虚拟机管理程序软件开发包(SDK)。

 

佛尼亚2019年生产多显示器驾驶舱 将采用瑞萨和OpenSynergy的技术

佛尼亚2019年生产多显示器驾驶舱 将采用瑞萨和OpenSynergy的技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日本瑞萨电子科技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和德国软件公司OpenSynergy宣布,佛吉亚(Parrot Faurecia)汽车安全多显示器座舱已经采用了瑞萨的片上系统(SoC)R-Car H3以及OpenSynergy的COQOS虚拟机管理程序软件开发包(SDK)。COQOS 虚拟机管理程序最新的客户操作系统是安卓系统,可执行仪表板功能,包括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安全相关显示功能以及基于片上系统(SoC)R-Car H3的安卓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功能。COQOS虚拟机管理程序软件开发包与Linux操作系统可共享安卓版R-Car H3图形处理器(GPU),使应用程序可在多个显示器上显示,驾驶舱系统变得强大而灵活。瑞萨电子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而OpenSynergy是汽车管理程序市场领导者。

佛吉亚汽车策略总监Frederic Fonsalas表示:“瑞萨R-Car H3平台上的OpenSynergy的管理程序技术可为我们的前后汽车娱乐系统带来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我们首款使用该技术的多显示器驾驶舱域控制器将于2019年与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

瑞萨的汽车R-Car H3片上系统为集成式驾驶舱和网联汽车提供了最佳功能和性能。R-Car H3图形处理器和视频/音频IP结合了虚拟化功能,可让虚拟机管理程序实现虚拟化,并可允许多个操作系统安全独立地运行。

OpenSynergy的最新虚拟化技术,COQOS虚拟机管理程序软件开发包,围绕安全高效的虚拟机管理程序构建,可在一个片上系统上同时运行多用途操作系统(如Linux或安卓)以及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与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兼容的软件。利用R-Car H3可视化功能,充分利用R-Car H3的性能,确保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