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成功举办汽车座椅及内饰沈阳研讨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18
分享到
继力克6月成功举办第三届汽车座椅及内饰研讨会后,近日,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力克公司将研讨会延展至沈阳,与东北地区汽车座椅内饰企业及整车厂共话传统汽车工厂的智造转型,以积极面对产业升级的挑战。

力克6月成功举办第三届汽车座椅及内饰研讨会后,近日,作为使用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力克公司将研讨会延展至沈阳,与东北地区汽车座椅内饰企业及整车厂共话传统汽车工厂的智造转型,以积极面对产业升级的挑战。

东北汽车制造业产业集群,具备丰厚的传统工业基础,汽车关联企业较集中,体系较完善,科研机构较多,造就了东北地区汽车业的龙头地位。2016年,在新一轮东北振兴的政策支持下,东北地区经济发展迎来新的机会,再次成为众车企必争之地。随着中国工业制造升级的东风,东北汽车制造业相对落后的生产供应链及软硬件设施,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升级。

此次会议重点探讨了真皮价值链和数字化供应链的优势。皮革厂与会分享了在新型复合材料迅猛发展的当下,真皮是否仍然有价值,是否可以帮助企业形成新的投资回报。力克汽车座椅内饰趋势调研报告显示真皮依然最受欢迎。在未来个性化定制时代大举来临之前,力克大中华区市场部经理潘俊先生表示,汽车制造供应链需要进化到可持续的可盈利的大规模个性化生产阶段。作为汽车行业数字化专家,力克提供 Versalis 整合真皮裁剪房解决方案帮助传统制造商加速产品开发,优化座椅内饰裁剪房,提升整体效率,以迎合未来个性化定制的时代。

根据企业不同阶段发展需求,力克汽车行业专家周雄先生分析了企业面临的诸如成本,绩效和灵活性生产等各阶段性挑战,分享如何在裁剪房数字化过程中,针对性优化裁剪流程从而分阶段满足运营所需,最终实现卓越运营。依靠力克的成熟技术,裁剪房专业知识及完善的售后支持,帮助客户达成数字化流程的最佳实践。

力克汽车行业专家周雄剖析企业机遇和挑战 
力克汽车行业专家周雄剖析企业机遇和挑战

在传统供应链效率弊端显现的当下,汽车制造商始终在关注成本压力和投资回报。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投入前期成本为供应链换血改造,实现数字化升级,以期在未来竞争中拔得头筹。与会的力克客户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设备负责人周宏亮先生表示:“力克数字化解决方案始终在自我学习,努力适应中国汽车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在开发、预生产和生产阶段都有比较完善的解决方案。” “力克远程支持及工程师咨询等服务合约内的售后服务倾听客户需求,满足我们除了硬件以外的软性需求,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附加价值,也是力克做得比较细致的地方。”沈阳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的工艺工程师战勍先生说道。

力克大中华区总裁 Andreas Kim 表示:“力克深耕汽车行业40年,见证了随着中国国家政策的开放,中国汽车产业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的飞速提升。传统制造商逐渐开始意识到数字化供应链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整个汽车行业呈现出新的竞争态势,带动整个产业的效率升级和良性发展。力克4.0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顺应潮流,乘风破浪,尽快落实智能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