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合作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 为长城汽车等提供电动和混动传动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19
分享到
博格华纳宣布将向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供应电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其中包括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旗下电动车(EV)品牌欧拉(ORA)。到目前为止,另外两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未透露公司名。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宣布将向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供应电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其中包括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旗下电动车(EV)品牌欧拉(ORA)。到目前为止,另外两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未透露公司名。

但是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即将上市的2018款C30电动车确定将采用博格华纳的电动驱动模块(eDM),该款车也是中国第一款使用该驱动模块的新能源车。该电动驱动模块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提供一级或二级推进力,并可提供高达315牛米的扭矩。因此,它可用于不同的车型,长城表示,以后欧拉品牌的汽车可能都采用博格华纳的系统。

博格华纳公司总裁Stefan Demmerle博士表示:“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趋势越来越盛行,预计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将蓬勃发展。”

此外,博格华纳还向两家未透露公司名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用于混合动力车的P2驱动模块和电动液压控制器。P2装置是一种传动系统,可用螺栓将其固定在任何内燃机(ICE)上,并且允许车辆根据动力需求在内燃机、电动和混合动力间切换。通过直接将电机放置在内燃机和变速箱之间,该P2系统可与各种结构兼容,因而适用于各种混合动力车。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解释道:“我们内部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广泛的混合产品组合使我们能灵活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各种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需求。”

推进电气化的市场正需要此种灵活性。去年,中国政府公布了新能源车销售配额,大型汽车制造商必须满足此配额才可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因此,博格华纳与三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将让此三家汽车制造商满足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