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推技术套件 降低柴油发动机排放提高燃油效率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康明斯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商用车展上展示了其排放控制技术。该排放控制技术承诺可让未来柴油发动机大幅减少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排放,以满足欧洲市场的欧7排放法规。

康明斯技术套件

康明斯技术套件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商用车展上展示了其排放控制技术。该排放控制技术承诺可让未来柴油发动机大幅减少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排放,以满足欧洲市场的欧7排放法规。

该技术将涡轮增压空气管理系统与排气后处理结合为一个带有新型旋转涡轮控制的单闭合系统。该公司表示,该设计利用康明斯最新的空气和热管理技术,当与选择性催化还原装置相互作用时,可将几乎所有的NOx排放物转化成清洁气体。

康明斯产品管理和市场创新执行总监Tim Proctor表示:“该创新系统可进一步降低NOx和颗粒物(PM)排放,同时提高燃油效率。”

康明斯正在研发的其他减少摩擦和因摩擦造成损失的创新技术也会让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强、能源效率更高。此外,使用增强型设计工具和复合材料等先进材料将在减少部件重量的同时保持部件强度,从而进一步提高汽车生产率。

该系统还包括康明斯的网联无线监控、报告、校准和维修应用程序套件,以帮助增加车辆正常运行时间,同时,还具有空中调整和参数校准功能,允许车队管理者自定义功率和速度设置,以满足业务需求以及匹配驾驶员行为、道路状况和地理坐标等。

据康明斯所说,该技术套件还采用动力总成自动化技术,将驾驶员效率提升高达6%。预测巡航控制(Predictive Cruise Control)功能利用车辆GPS查看前方道路状况,并且精确调整速度。SmartCoast利用汽车动力将动力传动系统置于空挡或下坡档,以节省燃料,而SmartTorque2将不断计算卡车有效负载所需的精确扭矩,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调低速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