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人创,我们一道行千里、致广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2018中国(CAPE)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首次移师重庆,于9月19日-21日召开,德纳携旗下传动系统、动力科技和新能源解决方案三大板块亮相,这是德纳首次参加在重庆这一中国西部汽车产业中心的大型汽车展会。

2018中国(CAPE)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首次移师重庆,于9月19日-21日召开,德纳携旗下传动系统、动力科技和新能源解决方案三大板块亮相,这是德纳首次参加在重庆这一中国西部汽车产业中心的大型汽车展会。

因为奇幻的地形、穿山而过的轻轨和缆车,除了山城、雾都、火炉、桥都……重庆近年来多了一个响亮而魔性的字号。“8D!魔幻城市!”而德纳产品,足以增强您自驾重庆的信心。

比如此次展出的德纳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的Spicer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Spicer智能互联技术,不仅提高了SUV、跨界车和乘用车的燃料效率,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发展的排放规定,同时也保证安全性和控制,这是四轮驱动车辆的主要优势。

Spicer智能互联系统在大多数的驾驶条件下配置动力传动系统在节约燃料的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当发现车轮打滑时,比如快速加速期间或在冰天雪地的条件下,该系统可自动无缝切换到全轮驱动模式。有它护航,您也可以在重庆驾车爬坡上坎,轻松穿梭于这座魔幻都市。

这款产品不久将于德纳重庆新工厂量产。去年,占地7,500平方米的德纳新工厂——德纳(重庆)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破土动工。该工厂将用于生产集成了Spicer® SmartConnect™分离式全轮驱动(AWD)系统的后轮驱动装置。这些驱动装置将用于长安福特生产的全轮驱动车辆并在中国销售。该工厂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每年约20万件的全部产能。

德纳引领汽车电气化进程  乘用车

德纳在会上展出了电机、逆变器、控制器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 Electrified™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热管理产品。

德纳带来全新的Spicer电驱动齿轮箱,这款齿轮箱专为高速纯电动车辆设计,可提供更好的加速和更高的扭矩。

 

商用车

我们带来了适用于电动公共巴士和城市运输工具的新型电车桥EP-Axle6。这是由其旗下合资企业东风德纳车桥最新研发的第四代纯电动驱动桥系列产品之一,产品集电机、驱动桥为一体,这项技术得益于公司在底盘动力传动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

 

热管理

此外,德纳还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大量高度工程化的热管理产品,包括铝质集成冷却板,以确保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开关的性能和可靠性。

 

“德纳是唯一能够一站式提供电机、逆变器、变速箱和热管理产品的供应商。 德纳拥有独特且系统的专业知识,可为所有电动车辆应用提供完整且完全集成的电子驱动系统。”德纳中国区及大洋洲总裁华安东(Antonio Valencia)说, “我们的电机和逆变器(通过收购TM4)是通过与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北京佩特来电机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潍坊生产的,该公司在中国和东盟地区提供电动移动解决方案。”

路由人创:行千里、致广大

重庆有了新的城市口号 – “行千里、致广大”。“重庆”二字可解释为‘千里为重、广大为庆’,在重庆‘行千里’,可以‘致广大’。”

 

我们看到,重庆有着“行千里”的深谋远虑和行动自觉,这既是一种精神状态,也是一种方法论。其意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发展等。而“致广大”又具备全球视野,高瞻远瞩,在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新作为。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千里为重、广大为庆”,正是重庆美好城市品质的彰显。

 

不谋而合的是,德纳公司虽已经历百年历史,却历久弥新,仍然勇于创新。这都是因为“路由人创”企业精神的指引。德纳始终专注于创新,致力于保持领先于其所服务的汽车市场的变化。为了创造这些创新,德纳对研发的投入是巨大且不断增长的 。2017年,德纳将其年度研发投资增加了12%,达到2.2亿美元(约合14亿人民币),这已是德纳连续第八年增加其在工程能力上的资源。

一座能够“行千里、致广大”的城市定当前途无量,一个勇于“路由人创”的企业可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