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获诚合资本5000万元Pre-A轮融资

文章来源:AC汽车 发布时间:2018-10-05
分享到
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由诚合资本独家投资。

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

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

9月30日消息,网约货车平台搬运帮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由诚合资本独家投资。

据了解,搬运帮此次融资所获得的5000万元将按照投资协议分为三部分使用,一部分用于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用户体验;一部分用于市场拓展,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还有一部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增强团队竞争力。

据了解,搬运帮成立于2016年,并于2017年成功上线,搬运帮定位于城市搬家货运平台,为客户提供搬运服务。据悉,搬运帮平台除了共享货车之外,还拥有2000辆左右的自有车辆,主要为厢式货车、金杯车、面包车三种车型,聚焦于同城货运搬家配送服务。

目前,对于入驻搬运帮平台的司机,搬运帮会进行严格的身份认证,通过系统培训,在服务过程中智能跟踪。同时,平台系统汇根据客户对于司机、搬运工的点评与评分自动排序。司机、搬运工一旦被客户投诉,便会被加入搬运帮“黑名单”,不能通过平台提供任何服务。此外,平台系统还会为客户自动推送评分高、好评多的司机、搬运工。

据了解,此次融资完成后,搬运帮的估值可达3.5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