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Camera应用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 还能追踪用户位置及行驶轨迹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18-10-06
分享到
Car Camera是Play Store新近推出的一款应用,目前仍保持5星评级。该应用旨在将智能手机转化为仪表板摄像头,为用户节省开支。当用户使用该应用后,就无需再单独购买仪表板摄像头了。该应用目前分别两个版本:免费版(试用版)和Pro版。试用版可提供为期14日的软件试用体验,而后者则需要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

Car Camera应用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

Car Camera应用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Car Camera是Play Store新近推出的一款应用,目前仍保持5星评级。该应用旨在将智能手机转化为仪表板摄像头,为用户节省开支。当用户使用该应用后,就无需再单独购买仪表板摄像头了。该应用目前分别两个版本:免费版(试用版)和Pro版。试用版可提供为期14日的软件试用体验,而后者则需要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

为车辆配置一款仪表板摄像头是个不错的想法,该设备会记录前方的交通情况,或交通事故的相关方,用户可凭借录制的影响寻找交警解决交通纠纷,还能规避其他驾驶员的恶意造谣(交通事故的责任推诿)等不利局面。如今,市面上推出了大量的仪表板摄像头。然而,其价格实在不便宜。

Car Camera应用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

Car Camera应用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

用户如今只需花费5美元购买Car Camera应用,就能将智能手机用作仪表板摄像头,该款应用非常实用,将赋予智能手机新的功能。

该款应用的用户界面与市面上大部分仪表板摄像头的操作界面类似,甚至您早前可能还见过或用过。除记录交通路况外,该款应用还能利用谷歌地图持续追踪用户的位置及行驶轨迹。用户还能设置最大记录时长,或是在其间进行截图。(本文图片选自androidheadline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