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巴黎车展推出EZ-ULTIMO机器人概念车 提供高端按需出行服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08
分享到
雷诺集团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机器人概念车(robo-vehicle concept)——雷诺EZ-ULTIMO,这是一款自动驾驶电动车辆,也是也是一款互联共享移动出行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高端的出行体验。

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机器人概念车(robo-vehicle concept)——雷诺EZ-ULTIMO,这是一款自动驾驶电动车辆,也是也是一款互联共享移动出行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高端的出行体验。

机器人概念车(robo-vehicle concept)——雷诺EZ-ULTIMO

机器人概念车(robo-vehicle concept)——雷诺EZ-ULTIMO

EZ-ULTIMO概念车是雷诺新车三部曲中的重要一环,与未来城市移动出行EZ-GO及共享移动出行EZ-PRO共同展现了雷诺的未来愿景。

该款概念车可提供按需服务,可按单次出行、小时或使用天数计费。EZ-ULTIMO迎合了用户寻找城市私人出行的需求,提供高端的出行旅游体验或旨在为商业用户提供高端出行服务。

EZ-ULTIMO为雷诺的设计开辟了新天地,这是一款机器人车,用户可在空间内享受出行乐趣,内部空间的设计类似于私人休息室,配置了所需的舒适体验和各类服务,供用户放松或专注于手头的事务。

该款概念车配置了四级自动驾驶技术,涵盖了各类用例。该款机器人车可实现车辆与基础设施通信(V2I),适用于城市环境、高速公路或专用道路上的接驳服务。

随着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的发展,移动出行业务也在不断发展变化。雷诺认为,用户们将寻求更为丰富的车载体验、重新调整出行时光、享受更为专业的私人定制服务。(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