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调整供应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将关闭两周

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10月22日开始,捷豹路虎将关闭其位于英国索利哈尔的工厂,为期两周。该工厂生产捷豹F-Pace、路虎发现、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星脉等车型。英国联合工会表示,将不会缩减工作岗位,因为工作时间会被冻结。

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

据外媒报道,10月22日开始,捷豹路虎将关闭其位于英国索利哈尔的工厂,为期两周。该工厂生产捷豹F-Pace、路虎发现、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星脉等车型。英国联合工会表示,将不会缩减工作岗位,因为工作时间会被冻结。

此前,该公司销量报告称,由于汽车进口关税以及中美贸易纷争影响了消费者需求,该品牌在华销量下降了近50%。上个月,一家行业机构表示,随着经济放缓和贸易摩擦,人们对消费持谨慎态度,中国汽车销量近几个月来一直在下滑。

捷豹路虎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公司盈利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捷豹路虎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并将根据需要调整供应,以反映全球需求的波动。”捷豹路虎上月表示,其位于布罗米奇堡的工厂在10月至12月初期间,每周将只工作3天。

捷豹路虎销量中约45%是柴油车型。由于一些国家试图减少空气污染,出台相关限制措施并提高柴油车税率,捷豹路虎柴油车型的销量受到了打击。此外,捷豹路虎还警告称,若英国退欧导致欧盟范围内自由与不受限制贸易的丧失,将给其带来严重影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