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 Telecom助力全新款奥迪Q8车联网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Cubic Telecom于近日宣布,公司正为欧洲境内的顶级车型奥迪Q8提供车联网管理方案。目前,欧洲用户已能够订购奥迪Q8车型了。该款车型设计典雅高贵,属于四门豪华版轿跑车,但兼具了大型SUV的便利性与多功能性。据称,奥迪Q8是当前市面上技术最先进、最豪华的一款量产车型。

据外媒报道,Cubic Telecom于近日宣布,公司正为欧洲境内的顶级车型奥迪Q8提供车联网管理方案。目前,欧洲用户已能够订购奥迪Q8车型了。该款车型设计典雅高贵,属于四门豪华版轿跑车,但兼具了大型SUV的便利性与多功能性。据称,奥迪Q8是当前市面上技术最先进、最豪华的一款量产车型。

Cubic Telecom助力全新款奥迪Q8车联网服务

Cubic Telecom助力全新款奥迪Q8车联网服务

奥迪Q8的驾驶员能获取最新的信息,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奥迪虚拟座舱技术相结合,Cubic为其先进的车联网服务提供技术辅助。凭借车载无线网络热点及车联网车载信息娱乐服务,驾驶员能使用导航、路径指引与地图等功能,还能使用数字收音机及音乐流媒体等个人应用。

Cubic Telecom的首席执行官Barry Napier表示:“汽车业正经历一场大的转型,重点关注车联网功能与用户价值的结合,奥迪的全球知名度很高,在智能驾驶领域,公司拥有前瞻性思维及创新理念。奥迪选择Cubic公司为旗下全新Q8车型提供卓越的无缝式车联网服务。”

Cubic的车联网服务可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多款奥迪车型,包括:A3、A4、A5、A6、A7、A8、Q2、Q5、Q7及Q8车型。Cubic为全球的近150万辆汽车提供车联网服务,未来还将在亚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推出更多的车联网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