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及RocketSpace与四家初创企业合作 助力其技术概念验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13
分享到
英国石油公司(BP)及RocketSpace与全球移动出行及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开展合作,打造未来人流、物流及服务。

据外媒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及RocketSpace与全球移动出行及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开展合作,打造未来人流、物流及服务。

如今,双方宣布,以色列、英国和美国的四家初创企业合作Avis Budget Group、IBM及雷诺-日产-三菱开展移动出行创新合作项目,该项目为期12周。

BP最近向FreeWire公司投资了500万美元。在评估了全球数百家初创企业后,选择了其中的4家与业内领军企业开展概念验证:

Immense Simulations公司是一家软件公司,旨在推动智能移动出行,其软件平台颠覆了交通行业利益相关方采用仿真技术的方式,旨在提升与交通系统内人流、物流相关决策的速度。

Parkofon公司是业内领先的自动驾驶停车支付及引导平台,该平台基于创新型GPS技术及大数据分析技术。

Spark公司的人工智能行程预计软件采用了机器学习技术,旨在帮助电动车利用车辆、驾驶员与环境间的实时数据,优化并提升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

Fleetonomy公司提供人工智能方案,旨在为车主、车企及移动出行服务商,提升其效率、基于数据提供洞察信息来提升其车队运行效率,并运营新款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实现为公司创收的目的。

新款测试方案的技术演示将于今年12月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