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lectrify America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覆盖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大众旗下的Electrify America宣布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其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据外媒报道,大众旗下的Electrify America宣布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其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Electrify America于18日宣布与美国充电站公司EV Connect、Greenlots和SemaConnect签署了网络共用协议。从2019年6月开始,该协议将使Electrify America的客户能够使用位于购物中心、加油站、便利店、工作场所和住宅等地的新一批充电站。

Electrify Americ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endan Jones表示,电动汽车客户是这些网络共用协议的最大赢家。为车主跨电网车辆充电提供了便捷,当电动汽车需要充电时,可使用任意一家充电站而不需要另外的卡或账户。

与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类似,Electrify America运营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遍布美国各地。其很快将在40个州拥有大约2000个快速充电站,此前还宣布与奥迪和Lucid Motors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