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创新赋能智慧未来

杜邦AHEAD™项目在中国正式首发,并与多个本地科技企业达成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到
杜邦参展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宣布AHEAD™项目在中国正式首发。该项目聚焦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等新型汽车行业,融合创新产品与技术,旨在推动汽车电气化、无人驾驶与车联网的发展。此外,杜邦与蔚来达成深入技术合作共识;与均胜电子和石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杜邦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布局绿色交通与人工智能领域,以创新赋能智慧未来,以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

杜邦参展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并宣布AHEAD™项目在中国正式首发。该项目聚焦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等新型汽车行业,融合创新产品与技术,旨在推动汽车电气化、无人驾驶与车联网的发展。此外,杜邦与蔚来达成深入技术合作共识;与均胜电子和石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杜邦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布局绿色交通与人工智能领域,以创新赋能智慧未来,以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

首届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全球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在对外开放上的信心。作为首批签约进口博览会的企业之一,杜邦本次亮相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通过整体呈现的方式,向全球展示具有差异化的特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其如何通过电子、交通、建筑、健康、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去推动各行各业的创新并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杜邦AHEAD™项目,加速智能汽车发展

世界范围内的汽车整车制造商们都正在通过建设全新生产线、大规模持续投资、系列产品开发及上市等方式抢滩电动汽车市场。包括中国、法国、英国等越来越多国家正在逐步淘汰燃油汽车以降低空气污染。同时,波士顿咨询公司调查数据显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等新型汽车如今在全球汽车销量中仅占4%,而到2030年,这个数字将接近50%。

杜邦洞察新兴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特别推出AHEAD™(Accelerating Hybrid-Electric Autonomous Driving加速混动自动驾驶进程)项目,加速这些新兴领域的无人驾驶技术及车联网的发展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如今,杜邦AHEAD™项目正式登陆中国。通过有效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杜邦将组建一支针对汽车电气化、无人驾驶和车联网领域的专业团队,为该行业的本地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方案和材料技术。

“杜邦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此举将帮助我们在该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就、强化我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并进一步扩大杜邦丰富的差异化技术与解决方案组合。”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石睿(Randy Stone)先生表示,“AHEAD™项目

以我们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基础,通过将全球领先的材料与首屈一指的电子技术相结合,将进一步巩固杜邦在汽车电气化及配套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强强联手,布局未来智慧交通

在AHEAD™项目发布期间,杜邦宣布与蔚来和均胜电子达成合作关系,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AHEAD™项目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带领电动、智能、联网的技术趋势。

能源革命和第四工业革命的浪潮为全球汽车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变革。而这一变革的力量来自于技术创新。蔚来能够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优异的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均胜电子则扎根于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产品战略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子、智能汽车电子和内饰、智能制造等。

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吴桐女士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无缝整合杜邦和所有合作伙伴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的市场经验,不断完善和优化AHEAD™项目,携手布局未来智能交通产业。通过在绿色能源、智能电子、信息技术、移动互联等的跨界融合与快速迭代,我们相信能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等新型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在签约仪式上,蔚来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郑显聪先生说道,“汽车行业正在发生深刻改变,我们相信需要改变的不仅是产品和技术,更需要融入来自未来的理念。此次与杜邦达成深入技术合作共识,相信我们能够更加优化智能电动汽车的可持续性,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均胜电子已从传统的塑料零部件供应商成长为在汽车安全和智能驾驶领域及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的创新者与带领者。”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功能件事业部董事长刘玉达先生也表示:“在杜邦智库和材料技术解决方案的强力支持下,我们不仅能进一步提升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更能为中国和世界智能汽车的良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工智能崛起,促进消费升级

人力成本上升、智能传感技术快速发展、扶植政策相继出台,使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步入产业化加速的黄金时期。杜邦公司着眼于消费升级需求,与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依托石头科技在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领域的专业经验,以及杜邦公司在材料技术、创新开发方面的殷实积累,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人工智能、新型材料、云服务、多元场景等技术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应用,满足消费升级和新零售革命下用户对品质、功能和服务的需求。

石头科技创始人兼CEO 昌敬先生指出,“科技创新已成为影响、推动这场消费革命的重要推手。凭借杜邦公司的全球智慧,以及200多年市场经验和特种材料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能够为市场带来更高科技和高性能的智能产品,不断扩大服务机器人的市场份额,让科技服务实用主义,让生活更美好。”

“此次携手石头科技,让我们能够以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杜邦交通运输与先进材料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吴桐女士说道。借助突出的产品创新和应用开发能力,杜邦将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附加值,并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支持中国消费升级和零售革命。

杜邦与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杜邦与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杜邦与蔚来达成深入技术合作共识

杜邦与蔚来达成深入技术合作共识

杜邦与石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杜邦与石头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