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6亿 威马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到
11月19日,新敏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66亿元,规划总产能达15GWh,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满足30万辆整车的电池配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背后的投资方主体为威马汽车。

11月19日,新敏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66亿元,规划总产能达15GWh,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满足30万辆整车的电池配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背后的投资方主体为威马汽车

据了解,新敏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30.5亿元,占地面积约700亩,包括试验中心、电池工厂、电池销售中心等,规划年产15GWh动力电池。

今年9月28日,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X5量产版开始进入正式交付阶段,官方表示今年其将交付1万辆,2019年的交付目标是10万辆。众所周知的是,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威马汽车此次在动力电池领域布局,或是进一步掌握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以更好地控制成本、保障交付的有序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