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为其车队增加了更多适合轮椅使用的车辆

文章来源:cnBeta 发布时间:2018-11-21
分享到
优步与主要运输公司MV Transportation合作,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为轮椅乘客提供乘车服务。这些车辆现在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六个主要城市使用。

优步受到残疾人倡导者的批评,因为他们做得不够,无法提供轮椅无障碍车辆。这家乘车公司周二表示正在采取措施改变这种状况。优步与主要运输公司MV Transportation合作,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为轮椅乘客提供乘车服务。这些车辆现在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六个主要城市使用。

优步已经在其UberWAV计划下提供带斜坡和液压升降机的轮椅无障碍车辆,但残疾人倡导者称这些车辆稀缺。例如,他们说UberWAV在旧金山只有大约20%的时间可用,而在其他湾区城市则根本不可用。当有车辆可用时,残疾人客户可能需要等待比其他类型优步乘车时间长14倍的时间。

联邦法律,如美国残疾人法案,要求所有运输提供商提供的车辆都能容纳轮椅。许多州的法规,如加州的反歧视法,要求公司平等对待所有客户。由于涉嫌违反这些法律,Uber和Lyft都被残疾人权利团体起诉。通过与MV Transportation合作,优步将能够在路上获得更多适合轮椅使用的车辆,而无需依赖其常规车队来提供此类车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