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行业研究表明:增强现实用户在与工厂运营、服务和培训等方面表现一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1-21
分享到
PTC在2018年欧洲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上宣布,与Aberdeen集团合作开展新的研究,题目为《一流企业如何利用增强现实实现卓越的服务管理》综合研究和相应的报告确认了工业公司采用增强现实(AR)实现的重大财务改善,并提供了在各种环境中发掘该技术潜力的最佳实践。

PTC在2018年欧洲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上宣布,与Aberdeen集团合作开展新的研究,题目为《一流企业如何利用增强现实实现卓越的服务管理》综合研究和相应的报告确认了工业公司采用增强现实(AR)实现的重大财务改善,并提供了在各种环境中发掘该技术潜力的最佳实践。

除了发布的报告之外,PTC还公布了来自Aberdeen的独家数据,这些数据表明,使用AR的企业业务同比显著增长,盈利水平大幅提高。PTC执行官在AWE欧洲主题演讲中讨论报告结果、AR客户使用案例和AR现状等主要议题。

Aberdeen集团研究分析师TomPaquin表示:“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以及熟练工人的日益短缺给企业带来了破坏性的威胁。但是,正如我们与PTC的最新报告所证明的那样,投资AR的公司,特别是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都有机会获得竞争优势。”

对于企业而言,AR可以使员工了解物理和数字世界并与之互动,用更少的培训时间和成本来培养新技能,并更快地做出明智的决策。因此,企业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培训、制造和服务的效率。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Heppelmann表示:“AR是技术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并已被证明可为用户创造重要的商业价值。工业企业热衷于通过利用新的AR功能来实现产品和服务差异化,改善客户体验,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并打破竞争格局。为终端客户开发的用例集中于服务或维修说明,这使客户能够减少机器停机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价值。”

2018年欧洲AWE

10月18-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2018年欧洲AWE——世界领先AR和VR会议暨博览会上,PTC和企业AR的话题占据了中心位置。

今天上午,PTC的增强现实产品执行副总裁MikeCampbell主持了一场主题会议,题目是“PTC对增强现实在企业内应用的愿景”,他在会上谈到了工业企业中AR的应用现状,回顾了客户用例,并阐述了基于AR技术的力量能够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并允许企业重新构思如何制造、销售、运营和服务工业产品。

“作为整体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增强现实可以为工业企业带来显著优势。PTC客户可以通过AR体验更好地利用现有的在CAD、物联网和内容数字化领域的投资,使人们能够在日常工作环境中实时进行可视化并与数字世界互动。”Campbell表示。

作为此次活动的钛赞助商和参展商,PTC展示了其最新的AR解决方案——VuforiaStudio、VuforiaEngine和VuforiaChalk——以及在118号展位分发Aberdeen研究报告的副本。PTC还参加了与欧洲AWE联合举办的混合和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ISMAR),展位号为405。

Vuforia品牌对增强现实的应用

根据Aberdeen报告的数据和调查结果,PTC在其专用AR业务部门中大力发展和应用AR技术。超过6万个商业AR应用程序已部署PTC的Vuforia®Engine。此外,超过1.4万名参与者加入了PTC的VuforiaStudio免费试用计划,提供了有关用例优先级和硬件要求的宝贵反馈,超过55万名注册开发人员使用Vuforia作为他们创建AR应用程序的首选平台。

PTC利用Vuforia扩展其市场领先的ThingWorx®工业创新平台的功能,使客户能够看见、指示、指导和改善与物理事物的交互。今天发布的Aberdeen数据显示,物联网(IoT)技术占目前利用AR的所有企业中82%的功能。

Aberdeen报告:《一流企业如何利用增强现实实现卓越的服务管理》

Aberdeen报告调查了一流企业与所有其他用户的服务AR使用案例,重点内容如下:

●使用AR的服务企业在客户保留、客户满意度和年度收入改善方面的表现明显优于非用户

●在业绩衡量标准(包括监管和SLA合规性)方面,同类一流公司的表现平均比同行高出25%

●一流企业中,有34%利用AR进行培训,31%使用现场指导,25%使用AR驱动的知识共享

 

收藏
赞一下
0